close

在學習聲音療癒中的過程中,有教導頌缽心法與泛咒唱的兩位靈魂導師,也有教學泛音的兩位老師~Wayne Perry 與 Jonathan Goldman。現在要讓大家認識的是~洛杉磯聲音治療中心創始人Wayne Perry  韋恩.佩瑞先生,他自1992年以來在私人執業中擔任聲音暨頻率治療師。透過在英國、義大利、埃及、日本及美國各大城市進行治療、上課和工作,獲得了國際聲譽。

佩瑞先生獨特的聲音治療工作在美國電視國家廣播的CNNCBS新聞-玫瑰花展、奇妙的宇宙、美國談話、健康活著、TBS、芝加哥CLTV,以及許多廣播節目國家皆有訪問報導。他亦在居住地洛杉磯主持長達數十年的“Heart Touch”廣播電視節目。

1993年,佩瑞先生發表了聲音療癒的相關療癒圖表,並廣為世界各地相關工作者使用。他是著名的演講者、講師、顧問、演唱者和表演藝術家,並錄製了多張振頻療癒音樂CD

佩瑞先生至今仍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廣聲音療癒工作,而他的原著“Overtoning - The complete Guide to Healing with the Human Voice”是一本絕佳可供該領域發展的治療師工具書,目前亞洲的朋友有福了,因為中文版權落腳台灣且他將在2018年一月中來到台灣囉!讓我們持續關注並認識他的工作吧~

<脈輪唱頌>

 

<訪談一 - 2012>

 

訪談內容如下~

接下來我們要討論的是我所謂的「釋放聲」。
釋放聲和第一種放鬆聲不一樣,放鬆聲通過身體,釋放聲清理身體,過程相當不同。
 
你們覺得哪些可能是釋放聲呢?
 
台下:啊~~~
 
我本來是想問它的定義,不過沒有錯,這個正是!好比嘆氣、或呻吟、或嘆息,都是釋放聲。大家現在深吸一口氣然後嘆氣:「啊~~~」
 
非常好,再一次,更有張力和熱情一點。
 
台下:啊~~~
 
感覺有比較好嗎?更當下?
 
透過這個簡單的練習,留意看看你身體的感覺,你的呼吸、心跳,都足以感覺到不同。
 
好讓我們繼續討論釋放聲,像是喊叫、尖叫,還有什麼?哭泣、大笑,這些都是釋放聲。
 
思考一下,我們如何使用這些聲音,比方說,我的背後有個痛點,好,一般的釋放聲是「啊喔」對吧?如果我這樣:「啊喔」(小聲)聽起來不是怎麼的痛,發出的聲音也沒什麼用。但是如果是:「啊~~喔」(大聲)這樣能量就有辦法移動了!
 
讓我們分析一下,這之中有些什麼?
母音,「啊」和「喔」,連起來是「啊~喔」、「凹~嗚」試著分析,就是簡單的母音。
 
然後呢,音量,對吧?所以,現在有兩個 V ,母音的 Vowel 和音量的 Volume。我只是提高我的音量,叫了一聲而已。我不建議在喊叫的時候繃緊你的聲音,但你也不能只是這樣輕描淡寫的叫一聲「啊喔」(小聲)。多點能量:「啊嗚」(大聲)這就會有幫助,也是為什麼我們常常這樣做!你們看,上天給我們這樣的天賦,我們不知道,也不會把它稱為「調音」,我們不覺得療癒是必要的,但的確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泛音 聲音療癒 聲音療法
    全站熱搜

    Sant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