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脈動  

直覺脈動一直是我們在肢體工作坊中用來覺察身心靈很好的工具之一

我們 一直都喜歡也熱於參與一個無須準備、預設立場卻全然豐收的學習與分享~

 

~ 同學們工作坊的心得與分享回饋 ~  💗   

Flora

這段時間與朋友們進行了幾次實習個案,每當對方身體願意與我共舞,心底都是滿滿的感激。當然也有卡住的時候,一時間找不到方法與眼前這個獨特身體相遇,於是只能信任,回到最基礎的滾動身體、甚至透過單純碰觸給予支持,讓身體有足夠的空間,做自己。後來透過朋友的回饋知道,在我覺得什麼也沒做的這些時刻,某些縫隙打開了、療癒發生了,作為有幸陪伴一小段旅程的人,有點能夠體會為什麼老師對於直覺脈動工作樂此不疲:) 

很感謝老師在此時邀請我上個週末到一階培訓課中幫忙(說是幫忙,其實得到的遠遠超過付出的)。老師在一階課程中,總會先從靜心、愛、敞開、信任、享受與身體互動樂趣、保持玩心等品質開始,手法技巧只是工具,而且隨著每次個案當下狀況調整,唯一不變的是給予者的臨在,與帶著愛給出的空間與支持。 

在老師引導的靜心中,各種紛雜念頭塵埃落定,我也一步步回到自己的中心穩穩休息。然後,在充滿心輪能量的舞中鬆開身體與情緒,笑著享受舞裡面流瀉的生命力,也與其他參與者各自獨特的品質互動。或許是因為有了這些準備,在互相給予脈動的過程中,我突然沒有那麼在意該要做些什麼了,只是去感受眼前的身體、欣賞他的頻率。在接受脈動時,也很意外發現某些動作對我身體的支持,膝蓋中隱藏著的痠與累冒出頭來,同時又被鬆開,能量也如一波波的泡泡在大腿與小腿間流動。 

在這次課程中玩得很開心,也發現當我心情鬆鬆的、頭腦鬆鬆的,身體也鬆鬆的,流動就變得自然而然。

 

Grace

在2018年的3月,我接觸了臼井靈氣,覺知有能量的存在;4月上了直覺脈動一階的課程,落實將能量運用在個案的身上,覺得有某種東西,悄悄的在我身上開始變化,持續並進行著~

課堂上,老師(Paritosh)所說的話,總是觸動著我,喚醒我被俗事所忽略的覺知,在團體中,與大家一同分享,一起學習,如此正向的能量,牽引著我走得更堅定。

“我以愛的眼光來看我的伙伴 (I look at my fellow being with loving eyes.)”;“當我需要幫助時,我詢問內心或宇宙 (When I need help, I ask my heart or the universe.)”----這兩段話是課堂上抽到的彩虹卡,給當下的我非常大的支持。

我愛· 故我在~ 用愛,擴大,包容得以延續我的存在。爾後的我,將對“按摩”有另外一種體認,按摩只是一種形於外的方式,對待個案是要去用心覺知,用愛去讓這個能量流動,就像我現在,也是用愛來寫這篇文章,讓這個溫暖的能量可以綿延不絕的傳送出去~

 

Judy

兩天的一階直覺式脈動課程中可以感覺到 Antar Paritosh老師的認真用心。

課程內容規劃很紮實傳遞了非常好的該有的學習品質 很適合初學者或是想找到正確學習方法的人;課程雖然結束,但可以感覺脈動蟄伏在身體裡,隱隱的餘波持續喚醒自我覺察原始神性連結 也是我覺得直覺脈動最神奇最好的禮物~

課堂開始的團體靜心、冥想、抽卡牌,還有學習擁抱、跳舞角色扮演的小活動,都可以從中不同面向的去覺察自己…. 在透過學習覺察自己,去連結這整個宇宙給予的資源… 感覺豐盛…. 讓自己/施作者與整個廣大的宇宙連結,改覺自身就像是宇宙的一部分,透過直覺脈動與另一個小宇宙連結…..

所以在直覺脈動課程中,學習到的不會僅僅只於一種技術面,唯有透過覺察才能做得到…由衷的感謝Paritosh老師無私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覺脈動 intutive pulsing
    全站熱搜

    Sant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