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欣賞2 ~ Luciano Pavarotti 領銜演出 

《弄臣》是威爾第的著名四幕歌劇,它的首演空前成功,為了怕被抄襲,威爾第甚至要求演員不得在場外哼唱「女人善變」這首詠嘆調。此曲在160年後依然流行,幾乎是每位男高音首張個人專輯的必唱曲目。本劇錯綜複雜的情節也可以拿這首曲子做為代表。其實到頭來善變的既不是女人,也不是男人,而是不能滿足的人心,女人只是有著對環境與自身都更為敏銳的生理週期,也更願意誠實表達這些變化而已。

 
使人浸淫於「弄臣」氛圍的香氣:
 
10毫升魔杖 & 100毫升按摩油
Helichrysum 永久花
Melissa香蜂草
Cinnamon leaves 肉桂葉
Pimenta racemosa 西印度月桂
Golden Rod 一枝黃花
Oregano 野馬鬱蘭
 
10毫升加強版薰泡
Tonka 零陵香豆
Blue Tansy 摩洛哥藍艾菊
Clove Bud 丁香花苞
Vanilla 香草
Jasmine sambac 阿拉伯茉莉
Melissa香蜂草
 

*以上文字source:Canjune

 

Santé友心得分享~

 

<弄臣按摩油>

入秋後每晚使用它於沐浴後成為臉部保養後的身體保養重點

氣味調和的很有東方禪味,月桂和肉桂葉搭配起來並不嗆,而是溫暖悠然。

使用在腹部後可以感覺溫暖熱情從大家所稱的第二脈輪直上心輪,好像解開自己圈住的框框,或許這框結是自己想不開而得的結果,另一個生理的結果就是有囊腫、腫瘤,是該好好再照料平衡自己情緒的時候了!

使用一兩週間可以感覺腹部脂肪及內部的流動性增加,不屬於該乘載的重量就像裝了漏斗般逐漸釋放。這是我樂見的感受!

 

arrow
arrow

    Sant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