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的秘密-脊椎  

在按摩中,當雙手緩緩施壓順滑下脊椎兩側時,個案開始放電,顫動的程度不一,並由不同或相同的部位逐一釋放;個案此時是全然信任與放鬆的,身體知道此時可以開始釋放、調頻。

在大我的場域中有各種不同頻率的電場在激化或平衡;在小我的能量場中,不管是五臟六腑、十二經絡或是脈輪系統、不同能量體層次,也像宇宙行星般互相協調著頻率運行。

脊椎像軸,也是中心,許多本質在這記憶著;有些會因小我仍執著住,有些則是獲得了解與支持便釋放掉。

整個累進、記憶與釋放的過程就像一場戲,可以算是拔河遊戲;我執、我捨、小我、大我、因與果...這些是便於歸納、分析與修為的標籤、名字。

劇本持續上演,但身體知道真實的本質。因此多餘的、附著的,在小我還沒來的及綁住死守前,都容易在支持了解下釋放掉;反之,便開始入戲深了,身體各種徵兆、病名油然而生。

脊椎本質看上去單純不過,但是細胞及連結的神經像紀錄器,紀載著一言一行、行為反應,沒有時間限制的放入,不管有無意識下的真實紀載著。這一切都可能放入了靈魂本質經歷,也可能跨越肉身年齡持續上演。

小我在此生/身,不一定有意識到這劇本或遊戲;秘密其實都刻化在脊椎,包括許多無意識下的資源寶藏(當時也可能是有意識下累積的),時機一到,自有取用之道。

HYU~理解花精、頌缽、能量諮詢及身體工作等眾多自然療法會在波頻頻率及脊椎上作工的道理不是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t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