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聲音療癒-02.jpg

❄ 聲音療癒工作坊-by Wayne Perry ❄

.... 聲音是通往內心的大門 ....
我們所需要的所有一切 -- 是的,任何一切事物,都存在我們內在。

四天的工作坊,我們將跟著 Wayne 探索人聲與泛音的奧祕與療癒力量並學習到自我聲療保健。

內容包括:

‧ 如何開發、表達自己真正的、由內而發的聲音。

‧ 有意識地使用振動法則轉化聲音、人際關係、身體健康和靈性覺察。

‧ 使用進階的調聲發音(Toning)技巧釋放身體與情緒的阻塞和疼痛。

‧ 了解自己與他人的識別頻率,提昇身心健康,改善對自己與對他人親密關係。

‧ 透過脈輪、聲音冥想等豐富的實作練習探索人聲中的泛音及和諧音,並找回內在療癒的本能。

‧ 只要願意嘗試「發聲」,無需任何專頁背景或基礎~歡迎對聲音、泛音、聲音療癒和健康保健、靈性追尋有興趣的你參與。

‧ 聲音關係學;與他人的互補共振、振動雙極性、關係發聲、互助調音、團體調音。


|時間|2019 年 3 月 22-25 日
- 3/25是更多聲音練習的內容,歡迎老同學一起參與!
- 若僅能參加頭三天(3/22-24)的同學費用如下說明

|費用|4天 $ 32000;3天 $24000
- 早鳥價:4天 $28800;3天 $21600(2/22截止)
 

* 以上費用未含食宿交通費

**工作坊贈工具書《聲音療癒:喚起人生內在泛音的療癒力》(韋恩所著 OVERTONING:The Complete Guide to Healing with Sound and the Human Voice 中文版)=>請攜帶至工作坊!

|地點|陽明山住宿


|報名繳款|
https://goo.gl/forms/4XvRC3v1M11SjLUo2
(*請完成此表單報名)

|地點|
在僻靜環境中與大自然共振 (詳細地址將於2019/3/1通知)

🎁 凡於 2/22 前繳費報名參與工作坊的同學享有以下福利:
---> 1) 免費參與3/20/聲音療癒說明之夜
---> 2) 人聲分析療程 優惠折抵 800元

----------------------------------------------------------------

📢 私人療程開放:人聲分析療程 - by Wayne

每個人聲音中的「識別頻率(signature frequency)」都含藏著獨特的身體和情緒密碼。由韋恩‧佩瑞多年來所研發的「聲音分析評估(Voice-Analysis-Assessment)」療程,將為個人或伴侶提供分析和諮商服務,透過一對一、一對二的分析和診斷,你將會更進一步地理解自己(及伴侶)的聲音所對(反)應的身、心狀況和共振(互動)模式。

Wayne也將依個人分析而得知結果及所需,進一步提供日後療癒和日常練習技巧,找回個人或伴侶彼此原初、平衡的共振。

|時間|2019/3/21,26 (因時間及名額有限採預約繳費報名)

|費用|一人$7800/100分鐘;兩人$11800∕2.5小時 (含中文翻譯)(晚上時間優先給予無須翻譯之同學)

|報名及詢問|
· 來信service@santespace.com
· 來電02-2752-7686

----------------------------------------------------------------
|帶領者|
Wayne Perry 韋恩‧佩瑞

生長於芝加哥,自幼加入合唱團,曾和歌唱教練學習聲音,也跟著自組的樂團巡迴表演。19 歲開始探索內在聲音,22 那年踏上音流瑜伽的道途,開始一生的靈性修行之路。

1985 年韋恩搬到洛杉磯在西岸開展專業的歌唱事業,並開始製作並主持許多電視節目。1992 年開始探尋並鑽研聲音、振動療癒,透過訪問許多替代療癒先鋒實踐者討論各類型整全、靈性療法。同年,他也創辦了「洛杉磯聲音療癒中心」(Sound Therapy Center of Los Angeles S.T.C.L.A.),是為南加州第一個聲音療癒機構,服務內容包括私人的振動療癒服務、人聲分析和訓練、聲音療法工作坊、團體聲音聚會,以及各類聲音療癒相關產品。

韋恩‧佩瑞透過人聲的療癒、自癒技巧解決自己和個案的身心健康問題,其知名且獨特的聲音療癒手法也在許多電視和廣播節目中曝光,也成為許多健康年會的主要講者,並經常出席身心靈活動,曾到英國、義大利、埃及、日本和美國多數城市進行療癒服務、諮詢及工作坊。他在1993 年發表的「聲音療法的相關療癒圖表」,被世界許多療癒和聲音治療師使用,也陸續發行了許多聲音療癒導引 CD 和 DVD、及自己的人聲和泛音所製作的淨化療癒專輯。

1997 年,他帶領團體前往埃及許多聖地,其中的高潮是在吉薩大金字塔的國王陵寢中為 65 人進行聲音療癒。爾後他也在英國巨石陣和羅馬、義大利等聖地舉辦類似活動。

2007 所出版的「OVERTONING:The Complete Guide to Healing with Sound and the Human Voice」 一書囊闊了 20 年的聲音療癒經驗,並提出 48 個聲音療癒練習和實用的聲音療癒知識,成為世界各地聲音療癒社團中的必備寶典。2010 年,他在一場致命的車禍中保住性命,並繼續以自己所信奉的聲音療法努力為自己復健,如今健康狀況良好,持續為整全和替代療法等社團服務,並持續巡迴世界各地開設工作坊和提供個案診斷及療癒服務。


💝 2018/03 參與工作坊同學們的心得 💝

# 台灣同學 Ethan #

三天課程中,讓我明白,原來療癒也可以這麼簡單,我們只是一個管道,讓我們在愛中行走,裡裡外外都存著愛,來到身邊都是禮物,用愛發聲、用愛以對!即使是不美好,都會轉變成恩典。

Wayne Perry老師在認知及技能,用他人生經驗整合後分享給同學們,課程中很喜歡共振呼吸這個方法,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平衡自己並回到這個當下。
Potpourri這個練習讓我感到很有威力,在靜默之中細細觀察各部份,它清理各脈輪之外也讓意識更清晰,更處於一種奇特的寧靜之中。

期待很久的聲音療癒的課程轉眼間就結束!除了老朋友之外也認識了新朋友,離別時,心中充滿愛的禮物!心中深信未來還有再相聚的時刻,也期待著之後泛梵音的唱頌。
感恩這一切到來,讓大家一起用愛發聲,快樂行走於人生旅途中。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同學 梁萱 #

離開那都市繁榮的環境,來到陽明山大自然、有山有水的舒適空間,進入泛音三天療癒探索課程。

回憶小時候名字的細胞記憶、聲波振動將棟解的能量釋放,轉化成愛的品質的名稱。

泛唱的聲音調頻左右腦的平衡,更能覺知人與人之間聲音流動,表達深入潛意識中愛的呼喚,明白表達音頻的振動。

脈輪的調音振動了全身細胞,這份愛的禮物及每一個聲音震動身體後產生的轉化.....

一切的一切,雖然只有三天,卻改變身體頻率、內在的覺知、敏銳度提升,回到工作上,對於表達不再卡住,勇於說出內在的力量。

感恩所有一切的發生,讓這個愛的流動永續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同學 維 #

在昨天完成了聲音療癒工作坊的參與。那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旅程。

在這個工作坊前,我也曾對頌缽感興趣,然而我始終沒有做下決定,在工作坊第一天,我自己的理解是: 選擇頌缽,我想的是為別人服務,可是進聲音療癒工作坊,是因為我想服務我自己。

回想起2010年,我帶著殘破的身心從台北回到台南。有整整兩年的時間,我其實無法跟人接觸,也沒有辦法在與人的相處中感到自在。

我對與人之間的關係,充滿恐懼與不安:我到底要怎麼做,我到底要怎麼釋放,我到底要怎麼療癒,我到底要怎麼面對——活著竟可以是這麼巨大的恐懼。

透過很多努力,很多嘗試,也受到很多人的支持與協助,真的一次次的,我接受著愛與祝福,也一次次地重新認知與建立跟人之間的關係。

七年多了,而我透過選擇參加這個工作坊,跨出一步,也終於感覺到自己跨出了那一步。這一步,我走了七年。

發出聲音,這樣的表達對我曾是如此艱難,但現在的我卻願意去歌唱。

這次參加聲音療癒的工作坊對我來說,有很多嶄新的體驗,不只是帶領的老師((我第一次選擇課程是男性的帶領人)),不只是表達的方式((要發出聲音,冥想也不是靜態進行)),有非常多新鮮的體驗。


很喜歡老師吃飯時總會問你們有沒有 tone your food? 然後說我才不吃我沒有唱歌過的食物。那些泛音,那些美好的振動是真的也落實在他的生活裡,他的日常之中。

我覺得我自己也有一個新的認知,像是Kosha ,像是Deborah老師,她們在過程中會讓我感覺到一個來自陰性能量的柔軟與關懷,而Wayne Perry則讓我經驗到當一個陽性能量厚實起來時,他可以給出多大的空間和允許。

書裡寫著: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聲音是通往內心大門的鑰匙。在聲音的振動中,不只是身體,不只是能量,甚至是整個空間,都在振動都在向愛的可能敞開。

我特別喜歡在 «聲音療癒»書裡,他寫了一個詞: 愛你我。原文也許是 Love you I 或是 Love you me. 我記得他大概的意思是因為愛,我願意將你,放在我之前。 我很喜歡那段敘述,因而忍不住為這句話添加一點中文的浪漫: Love you I,因愛流動,又回到 I (愛)。

Love

· ‧ ‧ ‧ ‧ ‧ · ‧ ‧ ‧ ‧ ‧ · ‧ ‧ ‧ ‧ ‧

# 上海同學 仕賢 #

我不知道Wayne的个案是怎样的,在报了名后一直有忐忑,每次有认识的同学做完我就会去问情况……但是轮到自己做的时候,我才知道,其实Wayne需要的就是我的声音!

宇宙是那么的神奇,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我们的声音已经把我们的过去现在未来,以及身体的状况都已如实的呈现。Wayne的一台简易的机器做到了,他不停的记录我说话发声的每一个音阶并填写在他设计的表格里。

整个个案的过程中让我最感动的一刻是,他在问我生日还有一些基本资料的时候,他突然两眼发亮,用低沉温柔又带有一些小兴奋的声音和表情说,我感觉曾经在亚特兰蒂斯时期,我们一起工作过……当他说完我全身突然唰的感受到很多能量,那一刻我的眼泪止不住,我的感受确定了Wayne所说的,从一开始我就觉得Wayne让我觉得很熟悉。课程上他所说他的童年经历,每天喜欢发出各种声音,但是不被周围人理解,这种经历我也有过……我们好像都忘了曾经是用声音的频率在交流~

个案的最后我还获得了一份惊喜的礼物,那就是我确定了我的人生使命。Wayne告诉,宇宙一共有12个音,但是大部分人检测下来都会缺少某些音,他也原以为我会缺少最低的C调和最高的B调,但是当他决定问我最后一个问题,我认为我的人生使命是什么,我的回答让C调和B调出现了~于是他决定追加再问一些和我人生使命相关的问题,没想到都是这两个音。那一刻我看得出Wayne又兴奋了~于是在结束了个案测试后,他立马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而我的人生使命是在2017年8月第四次参加完灵气大师班后突然意识到的,一开始我真的不确定这就是我的人生使命,但是在Wayne的声音个案检测中,我确认了它——我要接引更多的灵魂,带领他们提升!

感恩宇宙让我遇见Wayne,也感恩宇宙让我与声音频率再次链接!

· ‧ ‧ ‧ ‧ ‧ · ‧ ‧ ‧ ‧ ‧ · ‧ ‧ ‧ ‧ ‧

💌 期待你的學習經驗與心得能分享給更多朋友們~
------------------------------------------------------------------------
🎤 工作坊前的説明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5343547876526/?ti=icl
 

arrow
arrow

    Sant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